close

你的腦袋中裝什麼?別人的腦袋又裝些什麼?
是否想要分析一下?

沒問題。

以下介紹的網站將如你所願。

只要你將姓名打入以下「腦內組成分析器」的空格中

http://maker.usoko.net/nounai/

再按一下enter鍵,便可知曉。


以下是我用那位勇於出面「認帳」的廖伯父同學去做分析,所得出的結果:

2010-08-12_003500.JPG 


呃……,廖伯父同學,這是那個「腦內組成分析器」說的,不是我。
若有雷同,純屬巧合,千萬不要來告我!!!

 

 

我又用鄭婆去做分析,得出來的結果是:

2010-08-12_005101.JPG 

準耶!看來這次同學會把鄭婆累垮了,她亟需多多休息,回復元氣!!

 

 

以下是分析結果所代表的字義:

惱 = 煩惱
愛 = 愛
樂 = 樂天
怒 = 脾氣很大喔
休 = 累了想休息
H = 專指SEX
食 = 吃
眠 = 愛睏
金 = 錢
欲 = 物欲、 權力欲
秘 = 祕密。 不能說的祕密。
遊 = 「七逃」人
服 = 牆頭草 ,西瓜性格
噓 = 謊言
慟 = 壓抑,負面情緒
惡 = 壞心眼
善 = 好人一枚
忘 = 健忘、放空
逃 = 逃避。 駝鳥族
學 =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
酒 = 愛喝酒
友 = 重朋友,講義氣
妄 = 妄想
變 = 變質者。 應該是變動性很大的意思吧
幸 = 幸運、幸福之子、也就是運勢都不錯吧
迷 = 迷失、迷戀、執迷
幻 = 想很多、幻想的意思
寂 = 寂寞、無聊、空虛,也就是內心裡充滿了孤獨
私 = 以自我為中心
罪 = 罪惡感,罪過
淫 = 萬惡淫為首。看來淫比惡還厲害

 

準備好試試看了嗎?記得把分析結果跟同學們分享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陰釣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