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會那天,跟旅居比利時的瓊瓊同學聊天。瓊瓊同學提及她住在荷語區的安特衛普車站附近(我有沒有記錯?現在記憶像漿糊一樣,三不五時攪成一團,如果有錯,請撥以下「當事人免費澄清專線」:控八控控-控三八-控三八,多謝!!)我說我在網路上看過一支影片:一大堆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在安特衛普車站內聞樂起舞,非常酷。


我跟瓊瓊同學說我會把網址找出來寄給她,現在想想,也許在此跟其他同學們一起分享,會更有意義。就是以下這一支片子:

(請務必開音效喇叭或使用耳機)


 

有沒有人想要把下回同學會移師到比利時去辦呀?那我們就可以在安特衛普車站如法炮製一番啦!!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陰釣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